20100413記錄-120100413星期二清晨夢境快醒時記得很清楚,我大叫:小七,抱抱我呀!也不知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無厘頭的大膽,完全沒有線索……起床後西裝給位上請安完就馬上坐下來問訊:請小七前來敘敘舊情好嗎?怎麼感覺來了隻賴蛤蟆?!但他很快轉成了一位翩翩佳公子的模樣,看起來只有16、7歲。無襯衫悔:小七你好!夢中我為什麼那樣叫你呀?小七:你是我的小情人嘛!無悔:請問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小七:天上的時候。他說著說著還『嘓』了一聲,然訂做禮服後捉狹地笑了笑。無悔:好啦!心裡彈出:情人會面,分外眼紅。無悔:請問是誰給的意啊?感覺是瑪麗亞。無悔:請問姐是何意呀?瑪麗亞:情意。無悔濾桶:怎麼我好像沒有那種感覺?瑪麗亞:麻木不仁!無悔:麻木不仁是指?瑪麗亞:不會用情。瑪麗亞:那要怎樣用情才是?瑪麗亞:順著戲走。無悔:現在酒店經紀怎辦?瑪麗亞:怎辦?涼拌!快追啊!無悔:小七,謝謝你來到我的夢裡,讓我知道與你還有這麼一段情……我會記得你的。小七:諒你也忘不了我!(酒店工作4/17上午12:36記錄到此時感覺當時應該請問小七他為什麼這麼說的,說不定還有戲。哈欠,感覺有人在身邊,無悔:請問是?虛空:小七。無悔:小七好酒店打工。請你說說為什麼好嗎?小七:什麼為什麼不為什麼?就是個緣份嘛!無悔:請小七說說是什麼緣分?小七:兩小無猜,一塊兒長大。無悔:然後呢?小七酒店兼職:然後啊,讓我想想……軍令如山,各自領命而去,從此一去不返,亡命天涯。)無悔:你我一塊兒好好再修回去啊!小七笑笑的對我擺擺手,上位去了。酒店經紀無悔:謝謝小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zf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