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展位前人群川流不息。餘志雄 攝本報訊(記者 王斌 實習生 周惠君)招聘展位被求職者擠得水泄不通,求職登記表供不應求……昨日,長沙市就業援助月之開福區“真心幫扶、真情婚禮顧問課程相助”活動舉行,吸引三一重工,中聯重科等72家用人單位和700名求職者參加。副市長何寄華光臨指導招聘活動。
  經理、收銀員、會計、普工、技工……現場提供了各類工作崗位1850餘個,工資待遇大都台北婚禮顧問在2000-4000元,有社保。“你原來做過什麼樣的工作啊,現在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工作呢?”何寄華問伍家嶺街道蔣家壠社區的求職者羅湘娥。她答道:“原來做過工人,但是下崗了。今天我看到適合我的崗位還蠻多的,我什麼都想看看。”羅湘娥今年已經46歲了,由於年齡偏大的原因她一直沒找到合適穩定的工作。對羅湘娥達成初步用人意向的家潤多超市招聘人員告訴記者,“與普通員工相比下崗員工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所以公司在招人的時候會優先考慮下崗員工。”
  “我孫女從商學院畢業一年多了,一直在自預防癌症飲食己創業,今天我就是出來幫她看看小額貸款要怎麼申請。”荷花池社區的張爹爹在招聘大會小額擔保貸款展位上仔細詢問,工作人員仔細地告訴他,長沙市鼓勵支持高校畢業生自主創業,按照自願申請,社區推薦等方式可以申請到小額擔保貸款。本次活動中162人達成就業意向,現場達成就業意向率為23.1%。  (原標題:700名求職者挑選1850個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zf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