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 (另開視窗聽歌)范瑋琪 - 到不了到不了作詞:范瑋琪 結婚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婚禮顧問我 永遠到不了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花蓮民宿 每分每秒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小額信貸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那所謂的ARMANI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謹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酒店工作看到~~~~~~~~~~~~~~~~~~~~~~~~~~~~~~~~~~~~出遊的那天一路上經辦公室出租過的地方  一幕幕過往 一句句話語 是那麼的熟悉這近2買屋年的時間你到哪  我跟到哪距離 似乎越來越近喜歡你笑起來室內裝潢的樣子那所謂愛情的美好我緊緊的依靠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一絲一買房子毫 願你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zf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