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日出早餐店.歡迎大家來留言...原本是因為老闆每次要留言給我們時,總是在垃圾回收關鍵字行銷筒裡翻來翻去的找可用的紙再利用,我於是買了當年寫情書最常用的數學作業本來充當留言酒店打工本,沒想到廣獲好評於是...一篇篇有的沒的就這樣蹦出來啦...有空也歡迎你來藍色日出走關鍵字廣告走寫寫哪..... 夏琳留下的伏筆.蘭嶼篇上星期夏琳來而我無緣碰面他們也就飛往蘭嶼島國土地買賣去也沒想到,昨天廷星他們從蘭嶼飛回來,被我給撿回家過夜啦...希望廷星會喜歡我家的隨酒店經紀性(阿!就是很亂的意思啦!...)真是有緣哪...總之...就是緣分嘛!! 宋姐篇宋姊家的小女借貸兒可愛死我家的弟弟啦!就因為這樣,我家弟弟有了乾姊姊,也多了個乾媽宋姊...嘿嘿....借貸詠能的畫作上個禮拜,創作歌手詠能來早餐店這次可不能再錯過的CD書了,跟董運昌合作的,網路行銷真是好聽極了...趕緊搶購了一本...大衛的傑作...大衛每次光臨,總會留下一些蛛絲馬跡烤肉食材...不用說啦!大師的傑作.有要來給簽名的嗎?請領號碼牌喔...ㄟ...別擠別擠...謝謝大家濾桶的厚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zf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